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2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一年一度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鼓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考研学子士气,缓解考生复习备考压力,学院于12月12日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娇,副院长贺章擎、吴铁洲、常雨芳,毕业班班导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夕,学院精心策划、积极筹备,为“研”途上的学子精心准备了“金榜题名”上岸加油礼包以表达真挚的祝福与鼓励。礼包中有“金榜题名”胸针、“加油上岸”文具袋、“Good Luck”贴纸、“‘橙’风破浪”甜橙、“一旺到底”牛奶糖,祝愿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举夺魁。

    同学们逐一穿越气球拱门,寓意旗开得胜、鱼跃龙门;敲击吉祥锣,寓意一锤定音、一鸣惊人。学院领导向电气学子逐一赠送“金榜题名”上岸加油礼包,并在签名墙上留下对考研学子的暖心祝福,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随后,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走访考研学生寝室,分发礼包,分享考研减压小技巧并送上殷殷嘱托。

    本次活动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创新育人平台的实践尝试,积极创造全方位、多举措、有温度的备考环境,让考研学子们在紧张的冲刺阶段感到了温情和暖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份温暖化为考场上的动力,努力向着自己的考研目标拼搏奋斗、坚持不懈、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