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11-29 作者:电气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专场招聘会。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CL华星等近30家单位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伟国、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俊杰、张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娇、学院副院长吴铁洲、常雨芳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指导招聘会的开展。

 招聘现场,应聘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获奖荣誉和技能证书等与意向单位洽谈自荐用人单位热情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招聘会还增设了“简历诊断”“就业礼仪培训”环节,专业老师开展就业帮扶,点对点、点对面解答学生疑惑,帮助同学们在求职路上更加得心应手。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招聘会之前,写简历的时候总是没有头绪,不知道怎么通过一份简历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的能力,在被老师指点后,终于找到了制作简历的思路。

 “接到招聘通知后,不到一分钟走到宿舍楼下,一口气投了8份简历。”20级自动化专业王璐琪同学感叹道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活动,能够最大程度便捷师生,本次招聘会电气学院以推动高质量就业为核心,学生社区营造良好就业环境不断丰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内涵的积极尝试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