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金秋九月迎新生,天朗气清送秋风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1级新生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14日,经过前期缜密筹划,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473人新生顺利来校报到。为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下的新生入学工作,电气学院动员集结师生志愿者百余名,盛情迎接2021届新生及家长入校,有条不紊地办理各项入学事务,保障迎新入学工作稳步进行。

迎新当天,校长彭育园,校纪委书记胡晓艳,副校长李冬生,先后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入校报到新生,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励志成长成才。校领导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并对各部门单位为迎新工作所做的辛勤努力和细致工作表示肯定。

912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就组织开展线上新生防疫防诈骗安全讲座,特邀校保卫处、校医院工作人员前来授课,为来自五湖四海的电气学院21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重要一课,确保新生及家长“来的放心,来的安全”。

914日,21级新生正式来校报到。高挂的横幅、欢迎的标语、醒目的迎新宣传,营造了温暖活泼的迎新氛围。在电气学院统筹安排下,2021级新生报到有序进行:自发报名的学生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学生寝室门口准备就绪,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根据迎新流程,志愿者们引导新同学扫描网报二维码,向他们递交学生一卡通,分发安全告知书,热心帮助搬运行……各个新生班级的班导师、助班,时刻关注班级报到情况,迎接并嘱咐相关事项,保障新生们顺利入校。

迎新现场,电气学院集合学院往年特色活动,主要学生社团、常见学科竞赛等字幕组成的迎新墙吸引了一批批新同学、家长驻足观看,学院同时推出迎新吉祥物人偶,在迎新现场宣传防诈骗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新生与新生家长们或是签名留念,或是相聚合影。

当天,电气学院473名新生圆满完成报到。后续,电气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新生年级大会、学院开学典礼、成人礼等新生系列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