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青心向团,礼赞百年”-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团史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4-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暨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202244日晚,电气学院分团委办公室联合多部门于博学堂举办“青心向团,礼赞百年”团史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多轮角逐,7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学工办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意气风发,为我们生动地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歌颂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娓娓道来自己的青春故事,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成长壮大,从一个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引领一代有思想、有觉悟的团员青年救人民于水火之中,到改革开放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再到我们进入新时代,实现伟大梦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们新时代团员青年更要接续奋斗,一起向未来!


比赛期间,学院党建联合会和分团委朗诵《共青百年》。100年的艰难岁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铸就了多少辉煌,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意犹未尽。

评委代表常恒越老师进行总结,常老师对“百生讲坛”的重要意义进行解析,一对一点评参赛选手优缺点,并给予鼓励。

此次电气学院“百生讲坛”团史演讲比赛,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为广大团员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和帮助了团员青年树立信仰、坚定信念,讲述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担起时代责任,更是致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为我校即将到来70年校庆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