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3月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通过召开春季传染病预防直播讲座、线上卫生先进班级评选展示、实验室志愿大扫除等多项活动,大力营造“爱劳动、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校园氛围。

33日,电气学院举办实验室整理活动,志愿者们在实验室清理试验仪器、清扫实验室环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实验室环境。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让劳育观念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4日,电气学院邀请校医院健康导师,组织线上春季传染病预防直播讲座。会议强调了传染病预防的重要性,教导了预防传染病的常见措施,全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本次线上讲座

35-8日,电气学院开展线上卫生先进班级展示活动,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展示寝室风采,各班同学逐一介绍自己寒假劳育过程,并营造了良好的寝室卫生氛围。

电气学院一贯重视劳育卫生运动,坚持每周开展廊道打扫、寝室内务整理、园区大扫除,每月优秀寝室评选。后续,电气学院将继续开展劳育系列实践和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劳育文化进一步融于大学生的日常之中,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