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团课

发表时间:2021-11-1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讲话的重要思想,切实履行学院分团委基本职责,111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团课在湖北工业大学二教顺利开展。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老师、校团委李海燕老师主讲本次团课,2021级全体共青团员参与本次团课学习。

说明: 3

首先,王正江老师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号召同学们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伟大成就。随后,他宣讲了刚刚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理论知识对同学们赋予殷切希望。

随后,李海燕老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在锻炼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提高自身创新创业意识、激发自身创新创业热情,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本次团课学习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新生团员在学习团课后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