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1-26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111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湖北工业大学太阳能大楼3楼会议室,同深圳市金奥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深圳市金奥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洲及随行人员,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黄楚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吴铁洲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主持。

王正江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会校友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随后,吴铁洲为校友企业代表一行,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招聘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尤其是校友企业合作,将进一步关注校友企业发展,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沟通,共同助力母院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

黄楚平代表理学院就芯片产业学院规划理念、建设概况及未来展望进行介绍,表示希望校友企业加大同学院之间沟通力度,愿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有更深入的交流。

电气学院97级校友、金奥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洲进行代表发言。首先表示对母院的感激和怀念,表示将会在疫情稳定情况下组织深圳校友返校探望;其次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蓝电中心支持力度,欢迎学院就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同企业开展交流;最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学校的发展近况,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