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朋辈引领,亦师亦友 ——电气学院朋辈导师见面会暨聘任仪式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2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发挥朋辈导师教育榜样、示范力量,助力电气学院学生健康成长。1217日,电气学院2021-2022学年朋辈导师见面会暨聘任仪式成功举办,电气学院新聘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朋辈导师,为朋辈引航。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授聘仪式由学工办学风建设指导教师主持,首先介绍了开展朋辈导师选聘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宣读了经学院严格评选的40位优秀朋辈导师名单,并由各年级辅导员为朋辈导师颁发聘书。18级校朋辈导师罗思佳同学同新晋朋辈导师分享了她当选校级朋辈导师时的经验,并为新晋朋辈导师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聘任仪式最后,学工办学风建设指导教师作出总结,希望大家利用好朋辈导师的平台和舞台,增长才干、发挥作用,对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出正确的解答,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同学们的学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021-2022学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朋辈导师名单:

20级朋辈导师:孙忠锐 、杨宏钧、吕欣玥、龙泽雨、周成凤、薛旭池、张漉鳞、罗闯、罗思佳、于毅仁、时疆豫、王兆轩、李亮亮、张浩天、向书琴、王鑫、洪自然

21级朋辈导师:周兆龙、杜茂源、肖庞欣、陈鸿燕、张翰霆、柯善焜、张万祥、袁敏、叶子祥、李冠博、陈晗、张艺林、白玉洁、韩雪、胡心远、黄紫山、谢柯、李康、白芯蕊、杨鹏、徐思婷、李春、余智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