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6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院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生自主学习意识。202112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2019202020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纪律委员、生活委员一同参加。

会议由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辅导员主持,会议首先强调了学风建设对于学生个人成长成才、班级团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建设的突出重要意义,并将学校与学风建设相关的规章制度条分缕析的进行解读。随后,分析研判当前我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漏洞短板,对标对表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制定出详细的学风建设督察方案,强化班级各班委职责任务,加强协同配合,注重量化考核,将学风建设融入到思政教育、习惯养成、优秀评比、党员发展教育等各个环节、各项工作。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针对本年级的情况作了补充和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下一步,电气学院将从严加强学风建设,重点盯住课堂和宿舍两大阵地,持之以恒抓好学风建设,为营造出积极向上、厚德博学的校园文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