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父爱如山,真情感恩”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1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更好的落实感恩教育,6月20日,电气学院在东区食堂前开展了父亲节活动。学院相关领导参与了活动。

当天中午,学院相关领导邀请“一对一帮扶”学生和有经济等方面困难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学院领导主动了解他们的学习困惑和心理情况,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午餐后,学生与家长进行了视频连线,向父亲表达了爱意,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学院领导也和学生父亲进行交流,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介绍了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并表达愿像父母一样爱护学生,尽全力为学生学有所成、成长成才提供平台,请学生家长放心。

此外,电气学院向全院学生征集送给父亲的节日礼物,许多同学积极参加,有些选了父亲最爱的数码产品,有些选了父亲很喜欢但又一直舍不得买的衣服,晒出自己对父亲的一份心意。

据悉,电气学院一直以感恩教育为抓手,开展了诸如母亲节感恩教育、端午节三感主题教育、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自觉筑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导学生知恩、感恩、行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