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至6月,电气学院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先后开展荧光夜跑、毕业党员欢送会、毕业生座谈会、离校劳育等系列离校教育活动。

5月30日,为增进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引导毕业生拥抱母校、感恩母校。电气学院举办以“荧光夜跑追逐梦,建党百年薪火传”为主题的校园夜跑活动,毕业学生在全校范围内挥洒汗水、尽情奔跑,并于跑后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

6月13日,电气学院各个系部召开离校座谈会,毕业生代表与老师们相聚一堂,在毕业之际进行一次亲切的洽谈。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实际,围绕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升学、就业等方面做了分享,并对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和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也纷纷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送上了学院定制的马克杯以作纪念。

6月16日,电气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欢送会,送别本支部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们分享自己在大学四年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点滴过程,并纷纷表示,离开学校之后也将继续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服务人民、服务社会。老师们也对毕业生党员在校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为他们今后的发展送上了诚恳的建议和温馨的寄语。

6月18日-21日,毕业生们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收拾行李、打扫寝室、文明离校,这也是学院对毕业生们进行的最后一次劳育教育。毕业生们将寝室内自己的物品整理得干净整洁,将寝室打扫得一尘不染,为接下来即将入住的同学们留下了良好的环境。

南风轻送,骊歌响起。电气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学生爱国荣校情怀,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临别之际,电气学院还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定制礼物:代表“人生无限电院守护”的福囊、寓意“一生相随、学院祝福”的戒指,送出饱含心意的毕业礼包,希望毕业生能够留下美好记忆,走好人生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