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30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融入湖工大家庭。11月,电气学院举办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21级全体新生和20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11月5日,“青春启航”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区操场举办,活动设置多个互动环节:“你说我猜”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默契,“鸡同鸭讲”的各样窘态也给大家带去了很多欢乐,“十人十一足”、“无敌风火轮”更是在考验了肢体协调性的同时,也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水到渠成”与“解手链”中,同学们也展现了默契的配合。

11月28日,“因缘际会”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区操场召开,学院精心设置趣味小游戏、益智小游戏和对抗小游戏等3类活动。“吃饼干”、“跳格子”等趣味小游戏妙趣横生; “换名字”、“传声筒”等益智类小游戏考验着同学们的理解应变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踩气球”“躲避球”“我叫不倒翁”这一系列对抗类游戏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的竞争精神。

电气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与协作精神的培养,此后还将举办摄影大赛、新生辩论等系列活动,不断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