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辅导员培训例会

发表时间:2021-10-11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培训例会,党委副书记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先由王娇老师给全体辅导员上一次就业指导分析课,从课程设计、授课技巧、课堂交流、期末评估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指导,为未接触过课程讲授的新进老师提供了宝贵经验。此前,学院也邀请了资深老师,分别从就业指导、职业生涯、军事理论、形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交流,引导新进辅导员在最短时间内熟悉课程。

随后,由南京培训回来的智瑞腾老师进行主题分享,传递目前学生工作开展的兄弟院校做法,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2021年,电气学院共派出5名辅导员,累计参加7次校外培训。

据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贯关注辅导员成长和发展,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各项培训,并邀请各类老师开展专业培训,后续,电气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不断促进学院辅导员整体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