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分团委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21-11-08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成立大会学院在博学堂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各年级辅导员,电气学院学生会及党建联合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隶属分团委五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向观众介绍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部门成员,随后,21级新成员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

临近尾声时,21级新生辅导员常恒越发言: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会议最后,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坦总结讲话:指出分团委是学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为他人奉献、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并对新一届分团委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思想引领的榜样;二是要积极开展工作,要努力多做工作,做好工作,多思多学提升综合能力;三是要严于律己,友善待人,不得有官僚习气和作风,勉励大家处理好分团委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会担当、做同学中的模范。

本次大会正式确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18届分团委主体成员,充分展示了分团委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分团委新一届成员会给电气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