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防诈骗,知安全,树学风”专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11-0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强化日常管理营造积极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4日中午在3教001召开防诈骗,知安全,树学风”专题教育大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同学工办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班长纪律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安全辅导员首先就安全稳定相关内容进行介绍。会议将学生安全问题分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宿舍管理、校园防盗、交通安全五个方面,逐一强调其重要性;并对学风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劳育负责老师强调每周四的查寝、宿舍卫生等工作的落实,出于对宿舍消防安全的考虑,违规电器一经发现,必严肃查处。19级辅导员提到,班委首先要严格要求自身,主动树立纪律意识,只有以身作则,才能带领好班级,真正发挥班委的模范作用。

王正江就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学院开展本次会议目的在于强化学生防诈骗意识,从个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班委应强化责任意识,带领同学们树立良好学风。

电气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以及学校学风建设,今后还将采取网络问答、线上测试、专题班会等多种措施,切实培养在校学生的财产生命安全观念,以及寝室、教室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