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师生篮球赛

发表时间:2021-04-1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1日,电气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21师生全明星篮球赛,增进师生沟通交流,展现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当晚,全明星篮球赛在热烈的开场舞蹈《NOT SHY》中正式拉开帷幕,激昂的音乐瞬间点燃全场。

比赛伊始,教师联队利用快节奏给学生队伍来个措手不及,随后,学生联队及时调整策略,利用队员马超的身形优势在内线和中距离投篮得分;到了下半场,双方战况激烈,观战师生不断为参赛的学生和老师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最后以教工队险胜七分取得冠军,师生双方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展现了师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