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最美笔记大赛 让学习蔚然成风

发表时间:2021-05-19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生活需要优美,笔记不仅可以记录学业学习内容,也可以记下生活的感悟,因为,人生即修行。”为了强化校园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掌握正确有效的笔记方法,2021年5月13日5月1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最美笔记大赛。


5月13日,活动开始进行线上宣传,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挑选出自己优秀的课堂笔记来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学习部对所有笔记的初步筛选,一共选出42份课堂笔记参与本次比赛优秀笔记的评选。

5月17日,本次活动展开线下投票评选,此次线下评选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积极主动地为自己喜欢的笔记进行投票,最终,在同学们公平公正的评选下,在本次最美笔记大赛中,共有10位同学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最美笔记大赛的圆满结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学习氛围带动更多的同学养成学习记笔记、思考问题记笔记的好习惯,同时这也是大幅度提高学习效率,促进深度思考、培养“工匠精神”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