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思维360”知识竞赛  电院学子尽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1-05-24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从而培养其爱国爱党的情怀,同时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加强校园学风建设,电气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5月12日至5月22日举办了院级“思维360”知识竞赛党史主题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契合建党100年学习党史的时机。

517日,活动进行线下开展,同学们现场聚于3教002,以卷面考试进行了初赛。初赛有效的考察了各参赛者对党史的了解和对比赛的准备情况。


    5月20以更加灵活的小组比赛个人积分的形式举行了精彩绝伦的复赛。在复赛中,各位选手角逐激烈,在紧张的比拼中四位选手脱颖而出并将代表电院站在校赛的舞台竞争更高的荣誉,并将在后续的安排中代表电院参加校学生会举行的“思维360”知识竞赛总决赛。


本次活动举办后,更多同学对于党史知识的兴趣有了明显的提高,不仅是参赛选手们会主动去学习一些党史知识,而且带动了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党史知识。

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在课外的时间上更加关注于一些党史知识的积累,长期以往,也就会形成心中有党,心里向党的觉悟,对我校学风建设的工作具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