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感恩主题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2021-04-02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文化内涵、强化感恩思政教育,不断提升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和心理健康素质2021年3月25日至41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感恩主题朗诵比赛。

3月25日活动展开线下宣传,同学们现场吟出与感恩主题相关的诗句,或是在明信片上匿名写下对自己最想感恩的人所说的话,提供了一个能表达自己感恩之情的方式,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感恩主题朗诵活动的参与热情

3月27日,本次感恩主题朗诵作品开始线上选拔,由参赛选手自行选择与感恩主题有关的朗诵内容,录制朗诵视频,经过初步挑选后,将优秀朗诵视频推到线上进行投票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4月1日,经过三百余人次的线上比赛投票角逐,在本次感恩主题朗诵比赛中,共有10位同学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感恩主题朗诵比赛至此圆满结束,期待电院学子以此为契机,在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多思多想,不断提升自我,让感恩行动一直伴随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