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举办“世界微笑日——用微笑传递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8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8日,一年一度的世界微笑日如期而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世界微笑日——用微笑传递爱”为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微笑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同时传递愉悦与温暖,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展现出电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开展。线上,对广大电院学子进行“微笑征集令”,号召同学们发现并记录身边的美丽笑容,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稿用相机捕捉到的微笑的美丽瞬间。父母的幸福和睦,朋友的活力向上,弟弟妹妹的可爱纯真,食堂阿姨的和蔼敬业,每一张微笑照片的背后都是生活中点滴的美好。线下,开展“温暖便利贴”活动,鼓励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正能量的话语,将温暖传递给他人,让微笑洋溢在校园内每一个人的脸上。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电院学子们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使校园的和谐氛围更加浓厚。

 

如今,很多大学生都具有一定的心理问题,往往复杂多变,其引发原因也多种多样:环境问题造成心理冲突,学习压力引起心理焦虑,人际关系处理不当导致不良情绪等等。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微笑的重要性,从而帮助同学们及时、正确地调整好心态,缓解心理压力,用微笑控制不良情绪,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和谐温暖的氛围增添了色彩。

“世界微笑日——用微笑传递爱”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的圆满举办彰显出同学们对“用微笑减轻压力”的大力支持,电院学子们踊跃参加活动的身影在校园中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展现出电气学院的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