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全力以赴,冲刺四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四级培训辅导班正式开课

发表时间:2021-04-27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掌握有效学习英语的学习方法,减轻所有报考英语四级学生的过级压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特开展四级培训辅导班活动。

4月26日下午,电气学院四级培训辅导班第一堂课顺利开展。本次课邀请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队的李婉莹同学与胡馥佳同学,为电气学院的同学们分享四级学习方法与经验,本次培训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参与,并对本次培训课给予很高评价。

第一堂课,首先介绍了四级考试的流程以及时间安排,并强调考试必备物品。同时详细讲解了四级备战方法:第一部分要加强平时学习,需要注意单词扫盲、积累话题、勤加练习三个方面;第二部分则是实战技巧,在熟悉题目内容的基础上保持听力节奏,要注意连接词,最后要学会猜答案。培训期间,同学们与同学积极互动,课后也给大家布置了真题练习,以保证培训课的有效与正常开展。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能够用最高效的方法学习英语,提高学习英语的效率,同时为同学们如何进行四级备战,争取更好成绩指明了方向。同学们在本次课中不仅学习到了四级英语听力的方法和技巧,也为之后的四级考试打好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将在课程上所学的知识真正转化为自己的,都能在英语学习方面上取得进步,不断提升自我,最后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