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岁月如歌 感恩母亲 ——电气学院举办“三·八”感恩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8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特展开“和母亲的最美合照”活动,电院学子纷纷展示自己和美丽母亲的合照,回忆和母亲生活的点点滴滴,献上自己节日最诚挚的祝福,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的美丽合照吧!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感谢您伴我成长,让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一名大学生,岁月如梭,您眼中的温柔依旧,我亲爱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19自动化2班陈秀娟

“儿行千里母担忧”自我踏上大学征程的那一刻起,你的关怀换了一种方式陪伴在我身旁,虽然我独自在外生活,但是家的关心一点儿也未减少,每周一次的通话,天气转变的添衣嘱咐,生日前一天的祝福······可能我时常不甚在意你的关怀,但你的爱时刻包围着我,让我度过了许许多多孤独无助的时刻,我会快快长大,以后换我来保护你、照顾你,妈妈,节日快乐呀!

——20电气2班占欢

那些年还没长大的我,常常让你牵肠挂肚,现在我孤身在外,独自生活,努力学习,有时候也会发脾气和你顶嘴吵架,但你的爱从未减少半分,祝我心中永远的女神,节日快乐!

——20电气2班全书浪

白驹过隙,韶华易逝,岁月在你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永远带不走你们对孩子的爱与温柔,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母亲都可以在最美的年华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