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笔记大赛

发表时间:2020-11-18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掌握正确有效的笔记方法,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提高上课质量与效率,进一步加强电院学风建设。电气学院学习部于2020118号至15号组织第四届笔记大赛。

本次笔记大赛分为院级选拔和校级决赛,参赛笔记有课堂笔记和读书笔记两种。院内选拔分为初步筛选和线下宣传展示,最终根据投票结果挑选出最美笔记推送去参加校级决赛。在本次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了多方动员和宣传,电院学子对此次笔记大赛表现出极大热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进行院内选拔时,学习部对各班推荐的笔记进行初步挑选,选出的优秀笔记进入复赛。1113号至1114号的学院复赛中,初赛所选优秀课堂笔记和读书笔记的复印件进行编号并在线下宣传展示,让同学们对展出笔记进行现场投票,为增加笔记大赛的趣味性,学习部线下宣传展示时增加了抽奖环节。同学们在为自己喜爱的笔记投票后还可进行抽奖,丰富多样的奖品,既让参与者获得愉悦的心情,又激发了同学们对笔记大赛的热情!最终根据投票结果挑选出30份优秀课堂笔记和10份优秀课外笔记推送去代表电气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经过激烈的校赛角逐,本次笔记大赛中,共有27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笔记称号,10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笔记,我院更获得了校级优秀组织奖(见下图)。

本次笔记大赛至此圆满结束!“书山学海,勤以致知” 此次大赛因你我而熠熠生辉,期待电气学院学子以此为契机,培养善思勤学的学习好习惯,不断提升自我,让爱学习善学习成为电院新时尚,以自己以笔致知的精神去打动更多的人,书写绚烂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