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表彰示范寝室,共建美好生活 ——优秀党员及退伍大学生寝室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11-17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16日,由电气学院组织的优秀党员及退伍大学生寝室挂牌仪式在草莓园7栋举行。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电气学院劳育辅导员柴云飞参与仪式。此次授牌仪式旨在表彰优秀寝室,树立内务整理标杆,从而使全院形成争创文明的良好风气。

王正江发表讲话: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发挥寝室模范带头作用。在卫生、学风等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寝室是大学生主题教育的先锋阵地,如何全面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十分重要,需要在座的党员积极思考并引领风气。此次活动旨在探索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与退伍大学生作用,让电院学生们学习军队规范、培养卫生模范。

这次的授牌仪式意义重大。对于优秀党员,不仅表彰了其自身的优秀品质,还为他们增添了一份责任。通过挂牌,党员的引领作用能被充分发挥,良好宿舍氛围也能被顺利营造,文明创建也能被抓到实处。对于退伍大学生来说,不仅表彰了他们对国防作出的贡献,还在他们身上寄予了“退伍不褪色”的期望,希望他们将军队的优良习惯充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

希望这次挂牌让党员与退伍大学生更加全面发挥引领作用,做好榜样示范,树立电气学院文明创建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