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20-11-05 作者:电气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2020年11月3日晚7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堂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团委负责人徐坦老师,及学工办马颖和王楚悦老师。除此之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负责人乐天堃、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第十七届电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电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共有三项议程。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王正江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为他人奉献、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团委老师徐坦深入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未来发展指示。马颖和王楚悦老师对全体参会学生会干部提出希望,勉励大家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会担当、做同学中的模范。各位老师的讲话让全体学生会成员受益良多。会议进行到第二项,主席团负责人乐天堃学长表明了自己对新一届学生会的信心,并阐述了目前学生会已取得的成果,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会议进行到第三项,学生会各大部门介绍了自己的新生力量,以节目的形式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与激情。

最后在参会全体成员拍完大合照后,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校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所提出的要求,积极发扬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第十七届学生会汇集着火的色彩,书写着湖工大学子的情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让我们高唱希望的战歌,迎向学生会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