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此去前途似海,再会南湖悠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24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离开工业文化的长廊,走过梧桐成荫的大道,再见满是书香的图书馆,告别东苑小岛的宿舍楼···在青春告别之际,为贯彻学校毕业生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返校生活服务,上好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发起大动员,募集教工志愿者66名,组织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志愿者,全力以赴推进返校各项工作。

久违四年校园,再见已是离别。返校第一天,准备就绪的返校服务点迎来风尘仆仆的归家者,在学院统一部署下,上交体检表、发放午餐卷、分发毕业生登记表、赠送大礼包···一切都在紧张却又有序的进行着。

“少年同窗、扬帆起航,星辰大海、乘风破浪。”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墙前,吸引了一批批毕业生签名留念、相聚合影,写下的是眷念、拍摄的是不舍。

归来的学子,始终是学校的牵挂。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副校长王侃先后来接待现场视察返校工作、看望毕业学生,为广大返校学子捎上来自学校的亲切关怀。

服务返校学生,教工志愿者在帮忙。由于疫情原因,校园管控严格,学生亲友不能进校帮忙、宿舍行李取递不便,自发报名的教工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上自己的私家车,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也给毕业生们送上最后一程祝福。

疫情下的大规模返校,牵动着更多人的目光。在返校首日,湖北日报社来到电气学院返校现场,与教师志愿者代表交流、同毕业生代表交谈、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围绕返校工作、就业情况、培养理念、离校教育进行了深度调研。

晚上九点,学工部副部长闫锋、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走进学生宿舍,同返校学生拉起家常、聊起近况,叮嘱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留下清洁校园,在离校的前一晚,给返校学子送来真挚的关怀。

久别重逢,不胜欣喜,临别兹去,乘风破浪。无论走出多远,湖工大是学子们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