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短学期实践宣讲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电气学院在二教召开了19级新生短学期实践的宣讲大会。学院各系专业老师、全体19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指导老师首先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简单介绍可以参加的项目以及拓展活动。让19级的同学对各个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学生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一种设计在相应负责老师那里报名,并与老师沟通开始短学期实践。之后,指导老师就短学期实践意义进行详细阐释和补充。并强调,本次实践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以及锻炼交际能力,老师们也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完成好此次活动。

undefined

指导老师寄语道,同学们在新的2020年里,要以全新的面貌去面对接下来的任务以及挑战。努力在诸如此类的课外实践活动中去提升自我,磨练意志,也是为了寒假后的新学期做准备。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可以抓住机会提升并完善自我能为电气学院,为湖工的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