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三感晚会暨团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懂得感恩,是为人最起码的修养,也是从业、治学难能可贵的品质,更是应该力倡的社会氛围。1130号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三感晚会汇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出席会议并颁奖,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晚会。

汇演开始,由电气学院优秀学子蔡雨萱向大家分享成功经验,蔡雨萱学姐以切身经历劝诫同学不要虚度光阴,并对19级新生给予自己的真诚祝福。随后大屏幕播放各班三感晚会初演照片,展示了19级各班的三感晚会风采。晚会由《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拉开帷幕,19级各班同学带来了吉他弹唱《平凡之路》、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以及合唱校歌《青春校园》。还有各种意义深刻、形象生动的小品以及配音秀,党建联合会带来小品+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蓝电爱心联盟带来舞蹈《生僻字+中国话》。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过后,现场举行“三感之星”颁奖仪式,并分享刘琦、陈颖伦、潘燕、刘本立四位优秀志愿者的事迹。随后晚会现场开始连线环节,三位同学用最真挚的情感说出了自己对父母最想说的话。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三感晚会初演的获奖班级名单以及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邀请19级辅导员柴云飞老师上台发言,寄语新生。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晚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展现出电院学子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极大充实电院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有效激发新生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对老师的敬佩之情以及对学校的归属之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秉承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积极践行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感恩系列主题教育的同时,更多的去关爱每个同学的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师生良性互动,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