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电工杯”篮球赛

发表时间:2019-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培育“五好习惯”,养成“锻炼好习惯”。2019年11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本年度“电工杯”篮球赛。18级和19级的同学们组成的队伍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18级有10支队伍,19级有14支队伍。小组赛采取了淘汰赛与小组赛并存的形式,在紧张刺激的淘汰赛之外,也设置有多方竞争特色的小组赛。经过5天的角逐,最终每个年级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以及决赛中,19级熊文俊同学当场投进5个三分球力挽狂澜, 18级方文文,李正鹏等同学也凭借他们的能力,默契合作,一次又一次进球。在决赛中,队员们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各个班上的其他同学也到场情绪饱满的为他们加油打气。经过最终的决赛,19电信一班、18通信1班分别获得了2019、2018级系列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昂扬斗志,让电院大家庭更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