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新生交流大会

发表时间:2019-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传递人生感悟、发挥朋辈指引、助力新生成长。2019年10月31日中午12点30分,湖北工业大学新生经验交流大会在本校工程一号楼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是19届新生辅导员柴云飞老师,17届发言代表李畅学姐、万里学长、熊厚博学长。本次活动由电气与电子工学院科技部和学习部共同承办。

 

本次新生交流大会主要以大二、大三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为19级新生介绍电院环境下的学习心得与方法为主。李畅学姐、万里学长、熊厚博学长先后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自己的学习心得、工作经历,然后采用19届新生提问,学长学姐帮忙解答的方式,集中解答了新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在大会进行中还穿插了由科技部和学习部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活跃整个会场的气氛。大会的最后,由电院19届辅导员新生柴云飞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让同学们对接下来面临的挑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电院科技部和学习部的组织下,新生交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是我院发挥朋辈引导功能、培育新生“五好习惯”、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