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我校赴深圳举办蓝电中心校友会筹备会   

发表时间:2019-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校友企业融合对接、组建校企协同发展的情感共同体,湖北工业大学社会资源处、电气学院赴深圳举办蓝电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7月4日,湖北工业大学校社会资源处杨伟国处长,电气学院席自强教授、吴铁洲教授,蓝电中心黄周老师以及校友企业家参访了深圳金奥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林科电气有限公司。参访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及发展前景,并在人才培养及企业招聘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困惑。杨伟国以学校与校友企业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成功合作为例,强调校友企业与学校保持深层次沟通的重要性,只有企业和高校互相了解需求,才能在人才培养及招聘上有更加高效与长期的合作。参观企业后,蓝电中心十余名校友企业家还参加了蓝电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6E4F4

会议期间,杨伟国就校友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做了说明。校友们畅谈了自己人生发展经历,认为正是在湖工大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自己未来发展的基础。他们认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卓有成效,所培养学生专业基础好,实践能力强,工作踏实严谨,普遍受到用人单位欢迎。母校是校友共同的家园,校友工作对学校具有战略意义,加强校友工作有利于学校在发展中更好地利用社会资源,有利于促进校友的交流与合作,也有利于在校学生与各界校友的互联互通。校友们还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并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会议决定,于今年9月回母校举行蓝电校友会成立大会并进行人才专场招聘以及武汉蓝电校友企业参观等活动。

19808

7月5日,一行人又继续参观了深圳市点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亿道集团。参访期间,深圳点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向阳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希望与蓝电中心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长期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各企业负责人也表达了与学校开展研究生进企业实习合作的意向。

1A6C6

本次交流参观活动,旨在为蓝电中心校友会成立做筹备工作,將有共同兴趣和行业的校友聚在一起。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源自校友企业的影响力,校友企业与学校进行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有助于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高效合作,同时也加强了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学校的情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