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学习部举办第二届笔记大赛

发表时间:2019-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3月至5月,第二届笔记大赛电气学院分赛在学生会学习部的精心准备下在全院开展。经过一个星期的选拔、宣传和评比,最终推送了三十份优秀课堂笔记和三份读书笔记至校学生会参与评选。

相较第一届本笔记大赛,本次比赛参与的同学更多,受众面更广,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参与的同学们认为,笔记大赛能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自己能够关注课堂笔记和读书笔记,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良好的学风对个人的影响。同时通过线下设点宣传投票的形式,同学们可以多多欣赏和观察他人的优秀笔记,从中吸取学习经验和掌握学习方法,为自己的不足提供建设性的建议。经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投票及校团委老师的评选,电气学院成绩斐然, 18自动化类1班徐正获得课堂笔记二等奖,18电气3班潘燕获得课堂笔记三等奖,16电信1班蔡雨萱、16电气4班黄晴宇、18电气4班杜茂源获得课堂笔记优秀奖,18中英2班王钰青获得读书笔记二等奖。

笔记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经验学习与分享的平台,给大家展示好的学习典范,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