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蓝电中心”智能车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08-30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隆重举行。据统计,来自全国高校的341支队伍,共计1129名队员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学院蓝电中心智能车队再创佳绩,获得全国一等奖。
      在学校相关部门和指导老师的悉心关怀和细心指导下,我校智能车队参赛学生经过长达9个月的培训,又经校赛选拔,选拔队员参加华南赛区比赛。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华南赛中,电气学院“蓝电中心”四轮光电代表队——“蓝电神风”以预赛第6决赛第4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
      在强手如林的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他们沉着应对,最终,“蓝电神风”队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公司协办,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经过12年的发展,该赛事已将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创意性融为一体,成为全国高校广泛参与的高规格、高水平、高层次的大型比赛。
      电气学院“蓝电中心”智能车队自2014年以来,连续5年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荣获佳绩,共计获得全国一等奖6项。蓝电学子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素养,传承蓝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