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四六级经验交流大会

发表时间:2018-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有一个充分的准备,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基本流程,获得一定的学习方法,吸取相关应试的经验,能够更轻松地顺利通过此次四六级考试,电气学院在4月27号进行了四六级经验交流大会。

    此次交流大会邀请了16级李帅和张丹枫两位优秀的学长为大家讲解学习的经验,两位学长分别就如何学习英语和如何应对四六级考试作了充分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临近四六级考试,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大会无疑给大家打了一剂定心针,让大家知晓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的事实,也让大家从此次大会中获得相关的经验,从容面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
    参与的同学一致认为,通过举办这样的学术活动,有利于大家了解学习,增加对学习的热情,使偶尔松懈的自己有所感触,有所启发,不断警醒自己,激励自己,同时,在相关的学习方面获得了一定的学习经验。此次活动中还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让大家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解答,解开自己的谜团,从中受益。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让大家有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家从活动中学习中去感受学习的乐趣。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你说我猜)中,发现了大家英语单词量的匮乏,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后期的学习过程中付出更多的精力有针对性的学习,做到知识各个方面的均衡发展,学习效果的显著提高。
   此次的四六级经验交流大会,不仅让大家从交流会上学习到相关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也引起了大家对学习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准备,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