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学工新闻

电气学院蓝电中心开展短学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学习中分秒必争,运动中释放自我。为丰富留校培训学生的学习生活,1月22日下午,蓝电中心联合蓝电党支部在中区操场举办了短学期趣味运动会,蓝电中心指导老师、电院学工办老师以及蓝电短学期实训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指压板接力、两人三足、跳长绳等9个项目,这些项目均要求学生自行组合成小组参赛。中午时分,阴沉的天空开始放晴。学生们陆续到达比赛地点,在各组小组长领取分组袖章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多数人首先被指压板吸引了目光,大家一起奔跑、尖叫,不算太长的跑道上充斥着欢声笑语。同样精彩的项目还有两人三足项目,大家相互搭着肩膀,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默契的步伐,努力向终点奔跑。能量传输、摸石头过河等其他项目也开展得十分火热,大家在游戏中绽放活力,感受着合作与竞技带来的乐趣。在活动的最后,蓝电中心负责人对获奖的14个小组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伴随着夕阳的余晖圆满落幕。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处于紧张忙碌学习中的同学放松了紧绷的神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让同学们享受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能继续以充沛的精力去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

         蓝电中心短学期系列培训活动已开展一周有余,据参训学生反馈,培训内容充实且有针对性,蓝电中心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因材施教”的培训模式能很好地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和动手实践兴趣。除此之外,他们也被蓝电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奉献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会加入到“蓝电精神”的传承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