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国际交流

与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

发表时间:2014-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VAMK)是一个现代化,国际性的应用科技大学,提供多领域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目前就读学生有3500名,有超过250名专职教职员工和50客座讲师和教授。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是芬兰公认最好的公立科技大学之一,与瓦萨大学、芬兰瑞典工学院共同拥有芬兰配备最先进、设备最完备的高科技实验室——博的尼亚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的重点研究领域是高科技,国际商务和旅游,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 由于当地的企业给了大学很多的支持,因此瓦萨的毕业生还能获得许多挑战性和实践和就业机会。现代化教学设施和丰富的课外活动为每个在瓦萨应用科技大学读书的学生所称赞。
【专业方向】
  信息技术——(主修方向:电子与嵌入式系统、通讯工程、软件工程)
  基础课:入门学、语言学、数学、自然科学、企业学、资料处理学等。
  专业课:设计方案学、电子环绕理论学、公司经济学、自动工程学和电子信息技术等。
  选修课: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统设置学、电子环绕设计学等。
【选拔范围】
  我院所有相关专业学生均可报名申请。主要专业类别如下:
  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