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友风采

校友孙军参与湖北工业大学首届“十佳大学生” 评选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0-11-12 作者:社会资源处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座无虚席,湖北工业大学首届“十佳大学生”答辩会顺利举行。校友代表、教授代表、优秀班导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组成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审委员会,2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本次答辩会。

 

会上,20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从容自信地进行了个人陈述,认真地回答评委老师们的提问,虚心地向评委老师们请教,展现了湖工大学子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之中有心系国家、投身抗疫的志愿者,有刻苦钻研、醉心学术的科研者,有引领潮流、用心创作的艺术者,有不懈进取、永攀高峰的好学者、有不怕失败、不断创新的创业者,还有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践行者。


 

答辩环节结束后,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华雄,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军两位优秀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对母校老师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愿。


 

 

学生工作部部长冯昭昭宣布了评选结果。卡地尔丁·艾合买提、史梓潭、朱金宏、张璐璐、陈昱、易寒香、袁治航、雷宇、廖雨婷、熊厚博等10名同学拟获湖北工业大学首届“十佳大学生”称号;包贤哲、冯文奇、李佳阳、李炜玮、陆之宇、郑梦林、柳诗莺、黄思怡、曾铁文、雷铭宇等10名同学拟获湖北工业大学首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秉承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的理念,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进取精神,引领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前期,由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审,遴选出20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并在湖工大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候选人的事迹展示及网络投票活动,受到了10万多名粉丝的关注,吸引了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在校园内引起了热烈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