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友风采

校领导深入电气学院开展端午送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时维庚子,序近端阳,毕业话别,依依不舍。当毕业季碰上端午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为了给青春画上圆满、让毕业生不留遗憾,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电气学院为返校毕业生准备了节日的特别礼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院党委书记王东明,院长张晓星参加本次活动。


歌声悠扬,校长来拨穗。下午3点,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拨穗仪式正式开始,李冬生一行逐次走上红地毯,向同学们挥手致意,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分批上前,拨穗、授位、合照,师生一起为四年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时短情长,宿舍话离别。下午4点,李冬生一行走进学生宿舍,探望学生住宿情况、了解学生离校行程、畅谈人生未来规划,并亲手送上了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端午节礼物,让毕业学生在临别之际感受来自学校的关怀。

文明离校,知识在传承。留下一处洁净、传递一份温情、回顾一番真情,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学院特发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文明离校倡议——致2020届毕业生》,引导学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文明离校。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届也是特殊的一届,疫情给返校工作带来了崭新考验,但在学校指导和全院教工志愿者的努力下,给全体毕业生奉上了一次难忘的毕业典礼。我们衷心祝愿电院学子,秉厚德之精神、树博学之雅致、笃求实之行为、逐创新之光辉,用青春的旋律,奏响属于自己的生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