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友风采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友杯”足球赛

发表时间:2018-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3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组织的第一届“校友杯”足球赛在中区足球场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学校教工队、电气学院广州校友队以及电气和经管校友组成的洛奇教育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校纪委、监察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电气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员的热情,比赛在高昂的湖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场进行的是教工队对阵电院广州校友队,双方队员在场上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比赛十分激烈。虽然校友队的0号门将一直鼓励队友加强交流,做好防守,但最终教工队还是以3:1战胜了校友队。第二场比赛为洛奇教育队对阵教工队,教工队依靠着经验和默契,以3:1的比分战胜了洛奇教育队。第三场比赛洛奇教育队和校友队都展现出了精彩的防守和强烈的进攻欲望,但双方都错失了很多攻门的好机会,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广州校友队依靠着门将“凶狠”的扑球和队员们精准的点球取得了胜利。最终教职工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广州校友队获得了亚军,洛奇教育队获得了季军。随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分别给获奖单位和最佳球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次活动是电气学院在校友活动中的一个全新品牌,成功打造出了一个以足球为纽带的校友交流平台,在推广校园足球运动、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增进校友间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培育了情感,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合作,学院与校友企业也达成了多项合作意愿。
      近年来,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校友工作队伍,通过各种渠道加深校友影响力,组织校友返校参加各类校友活动,推荐优秀校友参评“感动湖工大”校友人物评选,积极开展校友所在企业的实习实践合作项目。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