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友风采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7-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母校情谊深,同窗难相忘。5月11日,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深圳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亿道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电气学院院长席自强、党委副书记杨伟国、太阳能中心常务副主任吴铁洲、院长助理万相奎、电气系主任丁稳房一行与 5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大会推选99级校友王波为电气学院校友联谊会深圳分会会长,86级校友汪义春为荣誉会长。
    大会伊始,席自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深圳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院对深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对深圳校友会在搭建联络平台、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充满期许;他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联络平台,多参与校友活动,常回母校走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与会校友畅所欲言,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深切的怀念,对校友间真挚情谊的肯定,对深圳校友分会成立的祝福。校友发言期间气氛热烈而温馨。
    杨伟国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校友会工作情况。他希望深圳校友分会秉承电院人的严谨作风,认真履责,加强与其他校友会的联系,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他鼓励校友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传承母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
    在深圳期间,席自强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友企业,并与多位校友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