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友风采

电气学院在襄阳召开校友联谊会2017年会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促进学校与校友的发展共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于4月22日在湖北襄阳市召开2017年校友联谊会会长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校友联谊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合作发展处处长胡显波、电气学院相关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吴竹君主持。
    吴竹君首先向与会代表及嘉宾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代表情况。接着,电院校友联谊会2017年轮值主席(襄阳片区负责人)宋建普致欢迎辞;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按照会议议程,轮值主席团提请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增补深圳、东莞、广西3个片区校友联谊会负责人,改选了武汉及天门、潜江、仙桃片区的负责人。由会议秘书处推荐并经与会代表商议确定深圳片区负责人王波(99自动化校友)为2018年电院校友联谊会轮值主席。
    随后,与会的校友围绕“如何提升校友联谊会工作与平台建设”和“校企、校友间合作探讨”展开了自由交流。自由发言结束后,电院校友联谊会会长程峰用了三个“感谢”表达了对学校、承办此次会议的轮值主席团(襄阳分会)以及参会校友代表的深深谢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也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会议的校友代表表示感谢。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电院校友联谊会轮值主席制度,并希望能够坚持下去;同时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都与广大校友的关心密不可分,学校也会利用各种渠道宣传校友,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最后他欢迎校友们能多回学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自2014年电气学院成立校友联谊会以来,每年均召开会长工作会议(联谊会各片区负责人参加),并实行片区轮值主席承办会议的制度,建有校友工作微信群和QQ群以推进校友联谊会工作,密切了师生、校友之间、校企、校地的关系,促进了各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