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企合作

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七十年、传递星火情”蓝电校友联谊会

发表时间:2022-06-2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喜迎七十年、传递星火情”蓝电校友联谊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90余名蓝电校友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聚一堂,再续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商发展大事。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江介绍了学院和蓝电中心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蓝电校友联谊会会长孙军就校友会近期发展进行了汇报。蓝电校友代表通过“追忆初心故事”“传承校友力量”“展现企业风采”三个版块,分别为广大校友、学弟学妹们讲述在校期间的青春故事,分享成长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展示企业的蓬勃风采。

_MG_7005 (2)

蓝电校友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在听完校友分享后,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好蓝电前辈们的精神火炬,在学习和工作中刻苦钻研、不懈努力、勇攀高峰。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黎冬就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同时他热烈欢迎广大校友企业来湖工大开展招聘活动。

3

最后,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表示,今年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热烈欢迎各位校友于金秋十月返校参加校庆系列庆祝活动。他指出,校友总会将持续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增进校友间的凝聚力,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也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谋合作发展,共叙母校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