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企合作

校领导宋小春赴武汉国电武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2-04-21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带队前往武汉国电武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武汉国电武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滨对学校此次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应用、技术研发、创新成果及用人需求。他表示,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非常认可学校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更为深入、完善的合作机制。

宋小春首先代表学校对武汉国电武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学校和公司能够继续携手,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也着眼长远构建实现双方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机制。最后他邀请公司的领导、校友在建校70周年之际,来校共谋合作发展、返校共叙师生情谊。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走访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