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企合作

电气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凝聚校友深厚情谊

发表时间:2022-01-31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2120日至129日,电气学院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走访校友企业,为校友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在交流中凝聚校友企业、宣传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学院先后实地走访了武汉磐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实地参观了校友企业的加工生产车间并聆听校友的工艺流程介绍,感受校友企业的匠人精神。对于校友企业长期来的支持和关心,学院表示真诚的感谢,也真诚邀请校友们在70周年校庆时返校,共同为母校庆生。

学院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与深圳市金奥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点创科技有限公司等下校友企业进行了亲切交谈,就院校、企业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学院为校友企业及校友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邀请校友们返校庆祝母校的七十周岁生日。

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会通过学院、校友会等平台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沟通,会争取在母校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时返校参加系列活动,同时也会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