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企合作

​蓝鸥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蓝鸥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神州泰岳(股票代码:300002)旗下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产、学、研、创为一体的综合性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武汉、郑州等10个城市拥有14家分子公司。近几年蓝鸥业务发展迅速,因其出色的业绩增长和行业内口碑,成为了美国苹果公司AATC认证官方授权培训中心、Unity官方授权培训中心,是目前国内唯一“两大官方授权于一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蓝鸥科技致力于移动互联产品研发、服务外包、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四大业务。成为服务全球、行业领先的全链条技术服务供应商。截止目前,蓝鸥科技已经与500多家企业和多所高等院校展开合作,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累计发布1000多款经典移动平台游戏和应用产品,为IBM、腾讯、百度、新浪、阿里巴巴、搜狐等企业累计输送10000多名高级移动互联开发工程师。被新华社新华网、新浪网和腾讯等媒体,评为“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与学院合作内容:联合共建“校企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