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企合作

武汉武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武汉武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智能配电网系统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电力有源滤波器、静止无功发生器、动态无功补偿系列、微机综合保护装置、电气成套设备、终端客户配电智能化系统及管理服务等。全线产品在提升电能质量、优化控制与节能降耗及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与学院合作内容:武新电气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成立了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电能质量检测与控制研发中心”,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公司还为我校捐赠了一个配电系统实验室,并且设立了武新电气奖学金,公司董事长杜小刚是我校兼职教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此外,武新电气还是“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