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校企合作

中国国电湖北汉新发电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湖北汉新发电有限公司(原湖北省汉川电厂)是华中电网的主力火力发电企业之一,是湖北省第一家全部由亚临界参数机组装备起来的百万级火力发电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特大型发电企业。公司拥有4台300MW燃煤汽轮发电机组,1台100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年发电量约100亿千瓦时,实现产值约50亿元,电能经6条220KV出线、3条500KV出线送入华中电网。该公司被原国家电力公司授予“一流火力发电厂”称号,是湖北省首家一流发电企业,直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旗下的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自公司化改制以来,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不断规范独立发电公司运作模式,快速实现了由生产型企业到生产经营型企业的转型,在商业化运营中迈出了坚实的发展步伐。
  与学院合作内容:2013年与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湖北省级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