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电气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用全会精神武装师生头脑 

发表时间:2021-12-07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26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以及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果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聂天元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表态发言》等内容。

王东明表示,《会议公报》细致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

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不断深化学院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学习旨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引导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当下、不畏将来。通过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与会人员更要坚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