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党课同上,共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11-08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2点,第74期党课第三次课程在科技楼圆形报告厅明德堂举行。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倩老师主讲,进行“四史之改革开放史”的专题学习,主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

党课上,华倩老师按照改革开放的时间,从农村到城市,在教育、经济体制等方面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发展与推广进程,并与其他大国相比较,借我国在改革开放后的迅猛发展,突显出改革开放对我国的巨大影响力。而同学们认真听课做记录,与讲师积极互动,学习改革开放史。

此次一个半小时的专题党课,使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果,更是告诉了同学们,要学会从改革开放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肩负起身上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