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1-17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机电楼221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

会上,首先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对各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分析并提出支部整改提升意见。接着,大家结合真实案例,围绕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关系管理、党员活动费和党建活动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王东明在讲话中提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目标,以“党建育人”为核心,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以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学习力、组织力和凝聚力,为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组织支撑。